iOS开发模拟器上使用GPS

1、虽然说MacBook上带GPS功能,但xCode里的iPhone模拟器不能调用笔记本的GPS来进行定位,或许是兼顾其他OS不带GPS功能而有意屏蔽的吧,先不管这个多,如果我们在模拟器上调试程序时需要使用到GPS定位,如何模拟呢。

2、iOS模拟器–调试–位置–自定义位置,可以自行输入经纬度将位置信息传递给模拟器。

QQ20141112-1@2x

QQ20141112-2@2x

3、好,那么问题来了,我怎么知道我当前的位置或者我需要模拟的位置经纬度呢?不用担心,Google地图已经帮我们做了这个事情了。

4、打开Google地图:http://ditu.g.cn 在地图上找到你需要的位置,然后右击,选择“这是什么”,该地点的经纬度就会出现在Google地图的搜索栏里,看看是不是很方便!

QQ20141112-3@2x

QQ20141112-4@2x

5、好了,其他的自己再慢慢研究吧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