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让iOS项目支持中文(控件显示中文)

1、在项目开发中,有些系统自带的控件(如:拍照、搜索等)上带有Lable或Button,然而默认情况下显示的都中英文,如下所示:

iOS-Simulator-Screen-Shot-2015年6月11日-上午9.14.53iOS-Simulator-Screen-Shot-2015年6月11日-上午9.14.55

2、将本地语言换成中文结果还是显示英文,这是如何?有些同志们通过各种subViews及superView加for循环加kindOfClass等一系统方式方法找到该文字所在地,再替换,多累呀!

3、其实是我们项目不支持中文造成的,怎么让项目支持中文呢,其实也很简单,看下图:

D829D788-B252-4A8E-87C7-32DDA2EC77A3

4、如果还是英文,说明你本地语言没有设置成中文,如何设置本地语言应该不用多说了吧。

5、设置好后就OK了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