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开发中编译通过Success但有红色警告

1、iOS开发中编译通过Success但有红色警告,一般情况下先Clear再Build应该就OK了但由于移动了相关文件或框架,会使得这种问题一直无法解决,尤其是对于有强迫症的童鞋来讲这是无法忍受的,其实并不会影响运行,但总归不爽

2、还有一个办法可以尝试来解决这个问题,就是删除Xcode的缓存目录,那么缓存目录在哪里呢?

3、先找到Xcode的的用户目录如:/Users/Sian/Library/Developer/Xcode 注意:Sian是你当前的用户名,别照抄哦,由于Library目录是隐藏的,有两种方式找到,一种就是显示隐藏目录,这个嫌麻烦就算了,第二种,在Find菜单中点击 前往–前往文件夹…然后输入相关路径即可,或者在终端中通过cd命令进入相关目录,再open ./ 可在Find中打开当前目录。

4、好了,你会看到如下目录结构

001

5、DerviedData、和Snapshots就是传说中的缓存目录,一般直接删除DerivedData中对应的工程目录就OK,或者直接把该目录全删除掉也可以,还是不行就把这两个目录他删掉吧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