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地图使用第一讲:SDK导入

1、下载SDK,下载地址:点击打开

2、解压出SDK里面的Lib包,如下图所示:

QQ20141117-1@2x

3、使用lipo命令将设备和模拟器的.a合并成一个通用的.a文件,将合并后的通用.a文件拖拽至工程中即可,具体命令如下: lipo -create Release-iphoneos/libbaidumapapi.a Release-iphonesimulator/libbaidumapapi.a -output libbaidumapapi.a

4、将SDK导入到项目中,这个不用多说了吧,在项目中能看到如下图所示

QQ20141117-2@2x

5、申请密钥:http://lbsyun.baidu.com/apiconsole/key 注意:密钥的安全码要与项目的Bundle Identifier一致!!

6、将AppDelegate.m 改成AppDelegate.mm,为保证项目中有至少有一个C++的源文件,调用项目对C++的支持。

7、编译一下看是否有错误,如果是iPhone5s,则需要设置对64位的支持,参考 百度地图iOS SDK对iPhone5S(64位系统)支持问题

8、应该一切OK了,如果还有问题,参考 官方描述 再仔细核对。

Leave a Reply